邵东县青山村春节期间弘扬文明新风尚

【时间:2019-02-11 11: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苏卓成)至2月10日止,邵东县仙槎桥镇青山村春节期间再次做到了未放一个爆竹,弘扬文明新风,给传统节日赋予了新的内涵。

为了在春节期间继续弘扬移风易俗的新风尚,青山村党委和村委会加强了领导,制订了春节期间移风易俗工作方案,村移风易俗领导小组予以了具体的实施。宣传力度进一步得到了加强,传统燃放爆竹过大年的风气被彻底扭转,家家户户张挂了红灯笼和张贴了红对联。1月21日,村移风易俗委员会制订并打印了200余份《致全村人民的一封信》,发放到了家家户户。要所有村民继续全面禁止燃放爆竹,让村民的家园更美丽,让大家过一个欢乐、祥和与环保的春节。该村家家户户热切地响应村党委、村委会和村移风易俗委员会的号召,积极行动起来,不买爆竹,将屋前屋后和室内的环境卫生搞好。村党委书记郭海同拿出1.6万元资助了村春节期间的移风易俗工作,购进了大批的红灯笼和红对联,发放到了全村的每家每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