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交通运输局加大节后出租车营运市场秩序整治

【时间:2019-02-11 15: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俊)2月11日上午,上班第一天,洞口县交通运输局组织运管、城客和三家出租车公司对节后出租车营运市场秩序进行集中整治。

重点整治出租车不打表、乱收费、宰客、拒载的现象及隐患安全排查。发现一起处罚一起,坚决按照《出租车经营服务管理规定》从严从重处罚,同时坚决杜绝“节前节后一个样”现象,切实保障广大市民乘坐出租车合法权益,维护人民群众出行安全及出租车良好稳定的营运秩序。

当天,该局10名执法人员在城区各个路段和高铁站周边展开出租车严查治理工作,共查处4辆违规违纪出租车,将做下一步处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