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委统战部到花园镇走访慰问贫困户、视察扶贫产业项目

【时间:2019-02-11 15: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杰)2月11日(农历正月初七)上午,洞口县委统战部部长刘芸带领县驻村帮扶工作队员、花园镇党委班子来到花园镇燕岭村、马家村看望慰问贫困户,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同时视察了马家村油茶种植,红薯粉加工等扶贫产业基地。刘芸指出,2019年是全县脱贫攻坚决胜之年,花园镇要发挥本地优势,因地制宜,种好“三棵树”,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图为走访现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