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小塘镇:用好用活“学习强国”武装头脑铸魂强魄

【时间:2019-02-11 17: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云倩【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云倩)近期,新邵县小塘镇的干部们手机里多了一款软件——“学习强国”,它是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主管,旨在纵深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其他优质学习资源的一个新型学习平台,为广大干部创造了一个个性化、开放式、多层次的自学环境。

该镇希望干部们能珍惜“学习强国”这个理论宝库,不要将其“束之高阁”,而应使其被真正利用起来、被有效利用起来、被充分利用起来,通过工作之余的“碎片化阅读”实现系统性学习,积极创建“领导干部带头用、党员干部积极用、查阅资料首先用、学习知识经常用”的良好学习氛围。

另外,要加大宣传力度,动员辖区党组织班子成员和党员下载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同时积极向全镇人民群众推广开来,努力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使用“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全员覆盖”,使该平台成为大家喜欢并习惯使用的一个好媒体。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