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黄桥白云村:贫困户新春迎“亲人”

【时间:2019-02-11 17: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玉俊【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玉俊)2月11日,单位春节团拜会刚结束,洞口县住建局干部职工驱车赶往百里之外的黄桥镇白云村,集中为结对帮扶“亲人”送新春的祝福。

在白云村第3组陈某德家,县纪委派驻县住建局纪检组长、局党委委员尹华正首先为陈某德送上拜年红包,拉着陈某德的手仔细询问了家庭过年情况、身体康复状况,勉励陈某德乐观面对困难,树立脱贫信心,在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帮扶下早日摆脱困境。

在白云村第11组陈某兰家,局原班子成员肖岱平恭喜陈某兰新房入住,详细核实了危房改造资金落实情况,仔细询问家庭存在的困难和生活面对的难题,告慰陈某兰:帮扶工作会考虑实际情况,特殊情况特殊照顾,脱贫路上不会落下一个人!

当日,各帮扶责任人分别深入到所帮扶的贫困户家中逐户拜年,送祝福,与贫困户一起商讨脱贫致富、产业发展路子,促膝谈心拉家常,宣讲政策话未来,鼓励贫困户树立信心,充分利用十九大精神的各项惠民政策,自力更生,艰苦奋斗,早日脱贫致富。受访贫困群众感谢住建局干部的关心关怀,表示一定要勇敢面对,积极发展生产,争取早日摘掉“贫困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石千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