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克俭调研龙清泉文化旅游项目

【时间:2019-02-11 21: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许馨予【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许馨予)2月11日正月初七,节后上班的第一天上午,武冈市邓元泰镇清水村迎来了一大批特殊的客人,市委副书记、市长唐克俭率领市领导邓建雄、李巧云、陵建华、政府办主任杨孟秋及武冈市文体广新局、邓元泰镇党委、镇政府、农商银行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就相关问题召开现场办公会议,调度龙清泉文化旅游项目。

唐克俭实地察看了龙清泉项目周边环境,并向潘显军董事长了解了龙清泉项目建设方面的进展情况。龙清泉文化旅游项目位于武冈市邓元泰镇清水村,拟大力发展生态旅游、水上乐园、生态种养等产业,打造乡村生态产业链。紧密结合特色小镇、美丽乡村建设,深入挖掘乡村特色文化符号,激活具有地方特色文化资源,走特色化、差异化发展之路。

唐克俭听取了潘显军董事长的发言诉求后说,2019年抓好乡村振兴工作,产业发展是核心,政府部门要整合资源,帮助解决项目发展中的实际困难。

唐克俭提出,清水村生态环境好,旅游资源丰富,又有得天独厚的百亩“古茶庄园”,适合做休闲度假项目,在项目进行过程中要注重招商引资,第一期的水上乐园要注重市场化运作,要激发当地群众参与项目建设的热情和自觉,推动清水村和周塘村两个村的共同发展。他对龙清泉文化旅游项目寄予了厚望,希望将项目发展的模式作为武冈乡村振兴的示范点来打造,建设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石千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