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副县长袁愈绍到高坪车站检查指导春运工作

【时间:2019-02-11 22: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仕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仕超)2月11日,隆回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袁愈绍在县交通运输局安全股股长庞悦春、高坪镇运政中队队长周灵的陪同下,来到高坪镇汽车客运站检查指导春运工作,督促高坪车站落实春运期间的各项工作。

正月初七,节后上班第一天,隆回春运迎来了节后客流返程的高峰。因近日气温骤降,隆回北面出现大面积冰冻雨雪天气,给春运工作带来不利因素。袁县长一行实地查看了高坪车站对“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和“道路客运安全告知”等安全管理规定以及交通安全宣传、便民服务等的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了春运期间运管中队对车站的监管重点、工作举措、勤务安排等。对工作在一线的运管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加班加点、认真履职维护辖区客运市场秩序给予充分肯定和亲切慰问。

针对冰冻天气给春运工作带来的不利影响,袁县长特别强调,运管中队要及时沿线巡查辖区路段结冰情况并督促车站做好安全检查,提醒教育驾驶员谨慎慢行,安装好防滑链方可发班,结冰严重的路段客运班车要坚决停运,严防事故发生。

袁县长要求工作人员要把好安全关,及时掌握因冰雪冻天气导致的人员车辆滞留情况,及时启动有关应急预案,强化调度指挥,加强情况监测,力争做到春运交通安全无盲区无死角,确保春运期间道路运输市场安全有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石千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