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举行大型专场招聘会,8000余个岗位等你来挑!

【时间:2019-02-12 09:43】【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刘小幸 杨昌泉【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2月11日讯  (全媒体记者 刘小幸 通讯员 杨昌泉)“现在邵阳的工作福利待遇都挺好的,在长沙工作了一年半,这次回来工作主要想照顾家人,希望能找到一份合适的房地产相关工作。”2月11日,25岁的求职者任道理正参加由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2019年“春风行动”大型专场招聘会。

活动期间,市人社局搭建省内、省外的劳务对接平台,引导务工人员有序流动。人社部门通过与我市相关企业单位积极对接合作,计划举办“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10场,集中发布一批适合有就业意愿且有就业能力的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和适合城镇登记失业人员、进城务工人员、返乡务工人员、复转军人及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岗位,满足不同层次就业人员的就业需求。

本次“春风行动”招聘会从2月11日持续到2月20日。目前,已有700余家企业客户报名参加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约8000余个,涉及医药医疗、商贸流通、建筑房产、机械加工、电子、教育培训、传媒等诸多行业,涵盖销售、文秘、贸易、机械工程、建筑、管理、财务、计算机、教育等多类岗位。每一场招聘会,全市人社部门通过发放政策宣传资料,开设法律咨询点、悬挂标语横幅、现场解疑答惑等方式,让求职者全面了解到相关就业政策、求职门路和培训信息等。

“每年春节后,总会出现企业用人和个人求职的‘双高峰’。此次春风行动招聘会为求职者和企业搭建就业服务平台,解决企业用工难和劳动者求职难的问题,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还将举办餐饮、酒店、物业类专场招聘,“三八”妇女节就业专场招聘会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石千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