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财政局开展春节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时间:2019-02-12 09: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贺占羚 胡勇华 谢续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贺占羚 胡勇华 谢续斌)为确保干部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2月3日,绥宁县财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文平同志带领局办公室相关人员逐一对该局办公楼、院内家属楼、楼下门面和职工食堂开展了2019年春节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检查过程中,该局着重对被查区域的防火、防盗、消防设施以及食品安全情况进行了检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场所、部位、环节进行排查,发现隐患和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切实做好岁末年初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局安全有序高效运转。期间,该局还发现办公楼外面的电信光缆线上吊挂着一根干枯的大树枝,随时都有可能掉落砸到底下的过往行人。于是,检查人员第一时间找来梯子,将吊挂着的大树枝进行了移除,成功排除了一项安全隐患。

通过此次大检查,财政干部职工家属、属地门面的租户认清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突发性,牢固树立了“红线意识”和“安全发展”理念。

近年来,绥宁县财政局党委按“一岗双责”的要求,把安全工作层层分解,营造和谐环境,防止责任事故的发生,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责任到人、不留死角。强化宣传安全法律、法规相关知识,使大家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形成人人重视安全,事事保证安全的良好工作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石千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