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月初二,书记去了哪里?

【时间:2019-02-12 10: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勇辉 张亦斌 岳建国【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勇辉 张亦斌 岳建国)2月6日,猪年农历正月初二,空气中弥漫着浓厚而祥和的节日气氛,温暖的阳光似一块金色的缎面,将大地严严实实地铺罩着。邵东县两市塘街道党工委书记李佑军一大早就带领街道创文创卫办的同志对辖区春节“四保”及环境卫生工作进行巡查。当发现有些村和社区大小垃圾桶都爆满时,李佑军当即打电话请来保洁公司负责人,要求他在保障安全的情况下,加大清运力度,确保群众的春节干净整洁,并强调要在三个工作日内把辖区的存量垃圾全部转运出去。

李佑军还特别叮嘱保洁公司负责人,要做到“三个一点”,即早晨上班早一点,下午下班迟一点,晚上再加一点班,一定要在规定时间内把所有垃圾全部清理走。公司负责人面带难色地提出转运车辆紧张、垃圾填埋困难、垃圾桶数量不够等问题,李佑军立即协调城区的垃圾压缩车临时增援,并当场拍板购买一定数量的垃圾桶和垃圾斗。接着,李佑军在社区和村里马不停蹄四处察看,和保洁员们亲切交谈,给他们一一拜年,并顺手捡起一把扫帚和保洁员们一起扫垃圾。大家拦住李佑军,说“莫把你书记的手弄坏了”,李佑军一边扫垃圾一边谦虚地说:“书记也要讲卫生”。直到下午一点多钟,在家人的多次催促下,李佑军才赶回家里吃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石千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