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安监局扎实开展扶贫走访和禁毒宣传进村活动

【时间:2019-02-12 10: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吴小刚【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小刚 周海龙)2月11日,邵阳县安监局党组率领全体干部职工赴长乐乡石边村、花江村,扎实开展扶贫走访和禁毒宣传进村活动。

在走访活动中,干部职工们为结对帮扶对象户带去了新年的慰问和祝福。并与这些“穷亲戚”们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话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认真了解他们在医疗、子女教育、劳动力外出务工情况等问题上遇到的实际困难,为他们出谋划策,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发展产业,增加收入,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同时,对党的扶贫政策、禁毒、安全生产和扫黑除恶等工作进行了大力宣传。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