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交通运输局召开2019年春节后“收心会”

【时间:2019-02-12 10: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俊【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俊)2月11日上午,春节后上班第一天,洞口县交通运输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召开“收心会”。

会上,该局党委书记、局长曾志雄强调,一年之计在于春,全局干部职工要迅速调整状态,让工作步入正轨,谋划好今年的工作,开好局。并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要求:一要迅速调整精神状态,真正收心归位,把“心”从假期中收回来,把“情”从节日里移出来,做到人到岗、心到位,尽快投入到工作中,各股室要认真对照今年的工作重点,理清工作思路和目标责任,以饱满的精神、充足的信心做好本职工作;二要时刻保持良好作风,严格工作纪律。要按照“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要求,坚持做到思想不能疲、劲头不能松、措施不能软,持之以恒地加强作风建设,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和有关规章制度,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三要紧紧围绕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的要求,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忍不拔的毅力完成好各项工作,为县域经济发展贡献交通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石千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