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北站高铁新城新年大变样

【时间:2019-02-12 10: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明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明敏)春节假期结束,各地迎来了返程人流高峰,2月12日,邵阳高铁北站人头攒动,一切有条不紊,整个站前广场区有序祥和。广场上一个大大的“欢迎老乡回家”花牌引起了旅客们驻足留影,到处都是浓浓的新年氛围和“家”的味道。

“道路四通八达了,亮化工程做的特别好,尤其两边绿景特别漂亮,简直不敢相信这是我自己的家乡!希望家乡越来越好,我们可以安安心心在外面打拼”返乡过年后准备南下广州列车的刘女士对家乡的变化感触颇深。

春节期间,新邵县、坪上镇、高铁新城管理办大力推进绿化、美化、亮化工作,邵阳高铁新城以平安祥和、美丽自信的姿态绽放于返乡亲友前。在邵阳北站通往大同收费站的沿路种植了桂花树、美国红枫树以及春鹃等地被苗植物;对沿路的路灯、红绿灯进行问题排查,并及时完善、检修;加强了广告牌的管理、在各出入口增加许多亲切的春节问候语“花牌”,大大的提升了高铁新城形象,也带给了返乡的旅客们视觉享受。

“这里治安好,道路宽敞干净了,晚饭后出来散步最适合了!”说起生活的点滴变化,家住新邵县坪上镇东岭村的刘大爷满脸都是幸福笑容。为加强城区的卫生管理和保证旅客们的安全,高铁新城管理办加大对广场的人力投入,要求广场部人员协同城管、交通、运管人员全天满勤执勤,做好各项应急措施准备,预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同时,高铁新城管理办严格对项目工地现场进行监管,对所开工的项目现场做好安全生产巡检,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并要求整改到位,与各项目的负责人对接好值班人员,确保春节期间各工地现场无安全事故发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石千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