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小塘镇做好低温阴雨天气安全防范工作

【时间:2019-02-12 11: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云倩【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云倩)2月11日,新邵县小塘镇安监站将县气象台发布的未来一周天气预报通知到各部门和各村(社区),要求其迅速应对未来持续的低温阴雨天气,并提醒人民群众注意防寒防冻保暖、疾病预防、出行安全、农业生产安全和用火用电用气安全。

该镇交通办继而作出了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提示:注意防范道路湿滑、能见度下降问题,尤其要注意防范山区道路和桥梁可能出现结冰现象对于交通出行带来的不利影响。此时又逢节后车流量大,交通安全管制工作更加不能松懈,值守城管人员务必在岗在位,全力确保辖区车辆的安全有序行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