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茅坪镇党政领导慰问春节坚守一线环卫工人

【时间:2019-02-12 15: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学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学煜 漆连生)“你们辛苦了!这是茅坪镇党委政府的一点心意……”“我们不辛苦……谢谢书记、镇长对我们保洁环卫工人的关心!”2月11日(正月初七),城步茅坪镇党委书记、镇长带领全镇班子成员对春节期间仍坚守在一线的保洁环卫工人进行了慰问与走访,给他们送去了春节的问候。

“2018年茅坪镇环境卫生在全县综合排名第一,在全市排名优秀,这些成绩的取得,是每一位环卫工人默默奉献的结果,是他们不畏严寒、不惧风雨、不分昼夜的辛勤劳作换来的。”茅坪镇党政班子成员与环卫工人一一握手,亲切询问了环卫工人的身体状况、工作时间以及生活情况,镇党委书记代表镇党委政府对“城市美容师们”表达了深深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并把600元的新年慰问红包亲手送到每位环卫工人的手上。

镇党政领导的亲切慰问,给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带来了极大的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把领导的关怀化为工作动力,加倍努力工作,让全镇人民在干净、整洁、有序的环境中欢度新春佳节,为2019年建设美丽新茅坪奉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