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农业局进村入户送“春风”

【时间:2019-02-12 16: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松明【字体:

图为:走访慰问动员会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松明 蒲聚平)2月12日,城步农业局召开扶贫走访慰问贫困户暨春耕备耕调查动员会,动员部署全局干部职工进村入户为贫困农户送温暖拜新年。

局党委书记肖明文在会议上说,全局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加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脱贫攻坚任务进一步压实,要充分发挥农业局对贫困村农业产业脱贫的技术指导优势,为贫困村农业产业扶贫提供有力的技术保障和智力支撑,同时要把贫困农户作为自己的亲人一样进行思想引导,进一步把扶贫先扶智同发展产业结合起来,让贫困群众真正有自己的致富产业,有持续增收的致富渠道,让贫困农民有更多的“获得感”。

会议结束后,局党委班子带领干部职工36人迅速赶往白毛坪镇太平村进行结对帮扶走访慰问,干部职工进村入户给贫困户送温暖拜新年,鼓励贫困农户积极发展脱贫产业,仔细询问当前春耕备耕农业生产情况。贫困农户感谢党中央的好政策,感谢党的关怀,一致表示要克服一切困难险阻,撸起袖子加油干,要对得起党的关心和关怀,奋力开启2019年脱贫致富新征程。

图为:肖明文局长慰问贫困农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