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丹口镇开展春节后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时间:2019-02-12 16: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钟伦刚 杨佳梁【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钟伦刚 杨佳梁)春节过后,为给全镇广大群众营造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以崭新的面貌迎接2019年的工作,2月11日大年初七春节上班后的第一天,城步丹口镇组织全体镇村干部开展节后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春节后环境卫生清扫工作量大、任务重。丹口镇党委、政府根据全镇实际情况,合理划分区域、职责到人,发动全镇干部职工、24个村(居),对机关站所、镇村街道、公路沿线及其他卫生死角地区进行了全面集中清扫,对垃圾桶积存垃圾进行彻底清运。

通过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不但改善了全镇环境卫生状况,增强了群众环境保洁意识,还树立了广大党员干部为民务实的良好形象。极大地美化了居民的居住环境,提高了广大干部群众创建文明乡镇、建设美好家园的意识,形成了人人关心环境、处处爱护卫生的良好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