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丹口镇召开节后“收心会”吹响新年工作号角

【时间:2019-02-12 16: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钟伦刚 杨佳梁【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钟伦刚 杨佳梁)2月11日上午,城步丹口镇在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召开了节后收心会,吹响了新年工作号角。

会上,该镇党委书记杨秀英首先对全体干部职工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同时希望大家做到以下三点:一是收好心。要尽快从长假的喜悦氛围中走出来,将思想及注意力转移到工作上,克服“不过十五不过年”的想法及节后“懒、涣、散”的现象;二是用好心。收心归位,就要把过节的激情转化为工作的热情,工作要用心。春节长假已结束,就要集中精力工作起来。按照各自分管的工作,对照年初目标任务,全面盘点,查漏补缺,做到工作早思考、早落实;三是尽好心。乡镇工作是最基层的工作,关乎千家万户的幸福。要把村民需求作为第一信号,把村民满意作为第一标准,为村民办事要尽心尽力。

此次收心会统一了全体干部职工思想,明确了工作目标和职责,确保了2019年的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