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旅客出行

【时间:2019-02-12 16: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方刚【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方刚)2月12日,城步青年志愿者来到城步汽车北站开展“青春志愿行奉献新时代”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旅客春运出行。

“今天是农历正月初八,出行的旅客比较多,许多旅客都是提前来到汽车北站候车。加之今天的气温又比较低,我们为候车旅客送上一杯热水,暖暖身子,驱除下寒意。”青年志愿者杨安豪说道。

在城步汽车北站的进站安检口、售票大厅、候车大厅、检票口、乘车通道等处,头戴红帽子、身穿红马甲的青年志愿者忙碌的身影穿插其中。他们认真听着旅客的需求,及时帮助有需要的人。他们用真诚的微笑和热情的服务,帮助旅客自助取票、维持进站秩序、协助进站安检、引导旅客检票乘车、为候乘旅客倒热水、为乘车旅客搬运行李……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旅客营造着舒心的出行环境,传递着青春正能量。

青年志愿者为候车旅客送上热水

青年志愿者协助旅客通过检票闸机

青年志愿者为旅客搬运行李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