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住建局到县自来水公司开展调研工作

【时间:2019-02-12 17: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袁豪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袁豪杰)2月12日上午,邵东县住建局全体班子成员在局党委书记局长邓成家同志的带领下来到县自来水公司参加调研活动。活动通过会议的形式查找问题,集体讨论,寻找最佳解决方案。自来水公司全体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自来水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罗小刚向参会领导汇报了2018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及2019年的工作思路。2018年该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在公司班子成员的带领下,精诚团结、奋发图强,全年共完成1926万立方米的城市供水量;改造市区老旧供水管道1.4万多米,实现安全零事故;大力提升城市智慧水务系统,加强放管服改革,为广大市民提供优质服务。随着城市的逐年扩大,县自来水公司也面临着诸多困难急需解决。城区人口的增加和县域经济的蓬勃发展导致用水量持续大增,春节等用水高峰期日均缺水达2万余方。邵东没有大江大河,缺少优质水源地,今年的夏季高温干旱期将给邵东供水工作带来更加严峻的挑战。

住建局副书记副局长肖焕平、副局长杨速平、李旭阳、许朝阳等班子成员一致认为自来水公司班子团结,团队专业,是一支作风优良的新时期革命队伍,并分别就宋家塘自来水厂新增蓄水池、寻找第三水源地、废水再利用和财务制度等工作发表了意见建议。

党委书记局长邓成家同志充分肯定了自来水公司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希望自来水公司全体干部职工齐心协力,再创新辉煌,为保障建成创新富裕宜居邵东打下坚实的基础。如今城市供水工作正面临新的瓶颈期,他要求自来水公司加强用水管理,严厉打击偷水行为;继续规范环卫、绿化用水;加大宣传力度,让节约用水的思想观念逐步深入人心。同时立即成立工作小组寻找第三水源地工,要通过精心组织、科学论证、早日建成稳定的邵东供水运行体统,造福邵东人民。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