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春节期间食药安全监管“不打烊”

【时间:2019-02-12 19: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祚强)从1月30日到2月12日,北塔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共出动执法人员70多人次,检查各类食品药品经营企业120余家次,及时整改问题21处,全区食品药品安全实现零事故,确保广大市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为保障广大人民群众春节期间的饮食用药安全,该局结合区委区政府的“三大战役”,加强春节期间的值班值守,明确值班、带班人员,做好交接班工作,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领导带班等制度。每天派出巡查小分队对节日期间重点区域重点场所进行检查,特别是对本地大小商超、旅游景点、夜宵市场、农贸市场和医院药店等重点场所进行巡查,及时发现和处置安全隐患。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