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班车】来了!新闻早班车2月13日

【时间:2019-02-13 07:31】【来源:【字体:

早上好,人民日报的读者朋友。今天是2019年2月13日,星期三。新闻早班车,来了!

这些要闻,值得关注

12日清晨,京津冀地区出现降雪天气。气象部门预计,今明两天北方将迎来更大强度降雪,春运返程需注意交通安全。

人社保等四部门12日起在全国开展“2019年春风行动”,支持农村劳动力就业创业。

科技部、财政部日前印发通知,明确推出整合精简各类报表等措施,为科研人员减负。

文化和旅游部12日公布,2018年国内旅游人数55.39亿人次,出境游人数逼近1.5亿人次。

全国人大代表建议对生二孩家庭给予奖励,国家卫健委回复:能否直接奖励仍需进一步研究。

最高检出台工作规划,提出探索建立罪错未成年人分级处分制度。

河北检察机关近日依法对吉林省纪委原副书记邱大明涉嫌受贿、贪污案提起公诉。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八院消息,我国正在研制固液结合新一代运载火箭——长征六号甲运载火箭,首箭预计2020年底首飞。

美国国防情报局发布报告称中俄是太空威胁,我外交部12日回应:指控毫无依据,美方掩耳盗铃。

社会万象,民生热点

铁路总公司消息,截至12日,全国铁路春运累计发送旅客突破2亿人次。

网传电影《流浪地球》遭“收钱改低分”,豆瓣12日回应,大幅修改的评价不计入总分,将优化评分机制。

因设置最低充值限制且退款受限,苏州大学生小刘状告中国知网侵权。法院判定知网违规,知网调整收费方式。

同仁堂“蜂蜜事件”处理结果12日公布,企业被罚款1408万余元,14名相关责任人被处分,2284瓶产品启动召回。

黑龙江亚布力地中海俱乐部出现诺如疫情,俱乐部12日回应,正全面消毒,给予受危害宾客三倍补偿。

陕西宁强县11日发生一起公交车坠江事故,造成2人死亡2人受伤,事故原因正在调查,排除网传“乘客抢方向盘”。

11日,广东陆丰一嫌犯卢某坛持枪拒捕,被抓捕民警开枪击毙。现场查获手枪1支,疑似冰毒3包。

江苏省人民医院医生张银美接诊过程中发现患儿情况危急,抱起小孩就往急诊室冲,边跑边看边开药,及时稳定患儿病情。

河南新乡人李跃贵过年时在微信群错发万元红包,群友发现后,3个多小时内悉数退还。

这些政策,与你有关

国家卫健委近日印发方案,提出2019年完成儿科、心血管、肿瘤等专业类别的国家区域医疗中心设置。

应急管理部、人社部日前明确,注册安全工程师不得出租出借证书,违者撤销资质,5年内不予重新注册。

北京市出台新规促进就业,用人单位招用就业困难人员,岗位补贴从5000元提高到8000元。

四川省出台新规,学习类APP进校园“凡进必审”,含广告的立即叫停。

福建省出台意见支持企业稳定发展,困难企业坚持不裁员或少裁员,可返还部分失业保险费。

最后来看生活提示

今日天气:河北东北部和中南部、山西南部、河南中西部、山东半岛、湖北西北部及安徽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江淮、江汉南部、江南中北部、贵州中东部、重庆南部、华南西部、台湾岛东部等地有小雨或阵雨,局地有大雨。  

人生就是一场漫长的旅途。昨天你是谁不重要,重要的是,今天你是谁,以及明天你将成为谁。把辉煌和挫折都留给过去,此刻,定下一个小目标,然后轻装上路,勇敢迎接风霜雨雪的洗礼,在磨练中不断成长,最美的风景终将在前方等你。新的一天,早安!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