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农业局:慰问贫困户、产业暖人心

【时间:2019-02-13 12: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友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 通讯员 王友华)春节长假刚过,农村“节味”尚浓,2月12日,武冈市农业局肖淑菊局长带领局党委班子成员及帮扶责任人“新春走基层,脱贫再促力”,到邓家铺镇卧龙村、大田湾村走访贫困户,给贫困户带去节日的问候和致以新春的祝福,与贫困户促膝谈心,制定今年生产计划,商讨产业发展,勉励贫困户在新的一年继续发扬奋斗精神、巩固脱贫成果、提升致富门路。

在卧龙村肖国聪家里,局长肖淑菊拉着他的手仔细询问了家庭过年情况、身体康复状况,勉励单脚截肢的肖国聪要乐观面对困难,树立致富信心,在去年成功养殖26头黄牛的基础上,今年更上一层楼,把合作社办好办实,发展养牛产业,打开脱贫致富的大门,树立贫困户脱贫的典型。

当日,农业局副局长张喜龙、隆邵武、李弘明和帮扶责任人一行到水浸坪天鹅种猪场调研,对天鹅种猪场的产业扶贫模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现场签订了有机肥订单,为贫困户和种猪场有机肥厂牵线搭桥,实现贫困户发展绿色农业生产和推动合作社产业发展的双赢局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石千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