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大禾塘街道春节“四保”再创佳绩

【时间:2019-02-13 14: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如意 李旦 黄尧【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如意 李旦 黄尧)截至2月12日,邵东县大禾塘街道为期17天的春节“四保”工作完美收官,实现了春节期间辖区范围内无一起安全生产事故、无一起上访事件、无一起刑事案件、无一起交通拥堵事件、无一起矛盾纠纷上交的工作目标,圆满完成了2019年春节期间保平安、保稳定、保畅通保供应的工作任务,全街道人民度过了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风里雨里,我们都在这里

“不让一辆车因拥堵而在路上滞留!”春节“四保”工作部署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唐志军如此要求。大禾塘街道黄陂桥老街、杉树坪街、梅岭新凤路段等是3个老大难的易堵路段,逢年过节极易拥堵。为确保春节期间道路通畅,大禾塘街道党工委召集政法、安监、城建、农村公路等部门和各村(居、社区)及派出所的干(精细部署,定人定岗定职责,127日(农历十二月二十日)至2月12日(农历正月初八日)不论刮风下雨、严寒冰冻,值勤人员穿上印有“治安巡逻”的反光背心,佩戴“治安巡逻和交通疏导”红袖套,佩备指挥口哨、橡胶警棍、指挥旗和扩音喇叭,坚守各个易堵路口,整个春节期间,街道辖区内无一处交通拥堵现象,群众出行十分通畅。

杉树坪街路口执勤

有钱无钱,都要温暖过年

不让一个群众吃不起丰盛的年夜饭!街道办村两级干部大会上,党工委书记唐志军郑重承诺。紧接着,各村(居、社区)对辖区内所有留守儿童、孤寡老人、五保户、低保户、残疾人等困难群体进行了细致摸底。掌握情况后,街道党工委立即从民政资金中安排40余万元,全面开展临时救助与春风慰问。同时,辖区内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员、社会知名人士等全部积极行动起来,温暖的春风迅速吹遍了整个大禾塘街道。“感谢你们,还有你们惦记着,心里很温暖!”600余户困难群众接过慰问品、慰问金时喜在心里,乐在眉梢,连连感激据悉,此次各类春风慰问资金汇总逾60万元。

政协委员开展春风慰问

水电油气,一样都不能断

不管有什么困难,都必须先保证群众的用水用电!班子成员会上,当讨论到泉塘、杉树坪等村的用水困难时,党工委书记唐志军、办事处主任李兴科异口同声,坚决表态。通过多方调用水源,协调用水时间,化解用水矛盾,江边、普庆、小龙、金星、泉塘、七眼井、兰园里、杉树坪用水困难春节期间无一处停水。为满足春节期间用电用气高峰需求,电管站工作人员对所有的线路进行了排查,老化的及时整修,负荷小的线路及时更换,燃气公司对管网进行了维护,电力、燃气供应充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石千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