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西冲村召开2019年扶贫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9-02-13 16: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邹向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邹向军)2月13日,新宁县西冲村2019年扶贫工作部署会在西冲村村部召开,白沙农场管理区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李耕耘主持会议。

会上,新宁县白沙农场驻村第一书记刘兴勇就2018年扶贫工作进行汇报,并对2019年扶贫工作规划做初步设想和展望。

白沙农场管理区主任李春华对扶贫工作队、全体帮扶干部上一阶段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结合2019年下一阶段扶贫工作重点任务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脱贫攻坚工作的认识;二是充分认清形势,补足白沙农场脱贫攻坚工作短板;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做好本年度脱贫攻坚工作。

李春华强调,今年是新宁县脱贫摘帽之年,驻村工作队的同志们要加强扶贫工作的组织领导,在扶贫领域以“创新”的思维去发展产业,增加贫困户收入。全体帮扶干部要切实履行职责,按照既定工作要求落实贫困户对接与帮扶工作。

西冲村村支两委成员、全体帮扶责任人参加了会议,并就扶贫工作2019年要点进行了座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石千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