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水务局:扶贫工作永不止步

【时间:2019-02-13 16: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宁金炉 王化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宁金炉 王化鹏)2月13日,隆回县水务局组织召开扶贫工作会议,会议由该局党委书记、局长宁顺招同志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批示、国务院和省市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讨论研究了关于该县2019年贫困县脱贫摘帽的实施意见,该局班子成员、中层骨干、股室负责人和各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党中央、国务院、省市关于扶贫开发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努力强化责任担当,真正学深悟透精神实质,准确把握精髓要义,从政治高度认识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会议强调,要把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作为2019年扶贫工作重点,高度重视,做到有问题坚决整改,切忌简单化整改、含糊整改。要看到整改问题的过程是提高政治站位的过程,是提高脱贫攻坚能力的过程,是提高扶贫工作质量的过程,要全面按时整改问题,边整改边举一反三,推动巡视整改工作真正落实落地。

会议指出,脱贫攻坚是大事、要事、急事,越往后难度越大,必须高度重视,以更大的决心、更明确的思路、更精准的举措,认真部署,扎实推进,高质量完成今年水利扶贫各项任务。要充分发挥局扶贫领导小组的作用,要按照职责分工,各负其责,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按照巡视整改清单,明确任务,夯实责任,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全面打赢水利脱贫攻坚战。

会议要求,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2019年是我县退出贫困摘帽的关键一年,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扶贫工作作为一切工作的重中之重,仅仅围绕水利扶贫新特点,凝心聚力,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努力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交一份满意的水利答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石千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