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陈家坊镇开展农村党员冬春训集中培训

【时间:2019-02-13 16: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志坚 郭莹【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志坚 郭莹)2月13日,新邵县陈家坊镇开展为期2天的农村党员冬春训集中培训,全镇38个村(居)党员参加培训活动。

会上,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全方位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领学人对《条例》进行了详细解读,并让大家结合自身实际,就《条例》相关内容进行深入探讨,时刻利用党纪党规规范自身一言一行。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条例》内容,深刻理解《条例》内涵,严守党的纪律底线,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到讲政治、守规矩,自觉践行党章,做一名符合党章要求的合格共产党员,为陈家坊镇的各项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学习培训,全镇党员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认识,增强了农村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有力促进了该镇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的开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石千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