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文密: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更大成效 保障“二中心一枢纽”战略目标落实落地

【时间:2019-02-13 20:30】【来源:【字体:

2月13日,中国共产党邵阳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现场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文密发表讲话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主持大会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曾市南作工作报告

大会现场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工作报告

大会现场

云邵阳客户端2月13日讯(全媒体记者 马剑敏 申兴刚  通讯员 毛超林 陈湘林)2月13日下午,中国共产党邵阳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文密强调,要坚定不移惩治腐败,坚持不懈改进作风,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更大成效保障“二中心一枢纽”战略目标落实落地。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主持会议。
市领导鞠晓阳、蔡典维、王昌义、李万千、周迎春、李志雄、侯文等出席,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曾市南代表市纪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
龚文密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充分肯定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坚持党的领导、从严管党治党的宝贵经验,对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党的建设、夺取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战略性成果、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提出了要求,指明了方向。省委书记杜家毫在省纪委四次全会上,对全省全面从严治党进行了部署。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的重要判断,深刻把握党在推进社会革命的同时不断进行自我革命的宝贵经验,深刻领会践行“两个维护”关键在知行合一的要求,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
龚文密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挺纪在前抓监督、持之以恒纠“四风”,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不断强化震慑作用;坚持宽严相济工作方针,从全局高度保护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全市政治生态日渐清朗。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龚文密还深刻剖析了当前我市全面从严治党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和不足,要求清醒认识我市反腐败斗争依然严峻复杂的形势,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定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强化问题导向,增强忧患意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龚文密强调,要始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全市上下要一以贯之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一以贯之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方针和要求,把握“稳”的内涵,强化“进”的措施,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要持之以恒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教育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党性心性、忠诚履职尽责的思想自觉和实际行动。要紧盯执行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持续构建邵阳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深化标本兼治,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成果。要深入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切实维护群众利益。要压紧压实“两个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做细做实监督职责,增强巡察和派驻监督实效。要坚持严管和厚爱相结合,为担当者担当,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要突出政治过硬、本领过硬、担当过硬、纪律过硬,把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摆在首位,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不被滥用、惩恶扬善的利剑永不蒙尘。
刘事青就学习贯彻落实这次会议精神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在“学”上下功夫,迅速组织学习,确保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要在“做”上下功夫,对照全会要求,认真谋划好本地区本单位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把责任落实融于日常工作、制度建设、各项改革措施和干部教育管理之中,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