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审计局年后学法鼓劲严作风

【时间:2019-02-13 22: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又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又生 陈健)“新修订的《公务员法》将于2019年6月1日起施行,它的最大亮点在于推行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职级与待遇挂钩制度。标志着今后不升官也能升职。”2月13日,邵阳县审计局组织学习新公务员法。这是该局春节上班后,开展学法鼓劲严作风的一幕。

为使大家春节长假后一上班就进入工作状态,放假前夕,该局针对以往节后几天少部分人员不在状态、上班没精神、易犯困等节日综合症,提前开出了提神“方剂”:学习法律法规,学党章党规、开展业务知识培训等。3天来先后学习了新修订的《党章》、新《公务员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业务知识。并采取分章节、按专业学习办法,以提高学习效果。

当天的学习指出,职务与职级并行后,对普通公务员来说,即使职务没有晋升,只要努力工作,也有很大的职级晋升空间,也可以享受相应的薪资待遇,为敢想敢干的人提供了更多机会。希望大家按照新《公务员法》要求,自觉接受党的领导,把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到具体工作环节中去,将党的领导和执政效能转化为工作效率;强化政治意识,切实履职、勤政廉政,不得散布有损宪法权威、中国共产党和国家声誉的言论,保证公务员队伍的纯洁性和先进性;时刻提醒自己按照公务员法规范言行、工作,并积极、努力提高自己的工作主动性。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