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罗城乡开展禁毒拒毒宣传工作

【时间:2019-02-14 09: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康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康煌 唐晶 李宇骏)2月12日,邵阳县罗城乡禁毒工作领导小组联合乡纪委深入全乡九个行政村开展禁毒工作调研。调研组一行仔细查阅了各村禁毒工作相关台账并对相关情况进行了现场提问。

罗城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春节期间禁毒工作,抓住外出人员回家过年一时间节点,通过制作墙体广告、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开展“今冬明春”禁毒宣传下基层活动,营造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加强对社会吸毒人员的风险评估工作,依人评估、依评管控,一人一档、一月一走访;加强对于外流贩毒人员线索摸排及对本村在册吸毒人员情况的掌握,提前部署、强化执行,取得禁毒宣传工作成效。

截止目前,该乡村干部积极主动,村民热情参与,严格落实“一责四制”工作机制,共签订禁毒承诺书2000多份,永久性墙体标语100多条,马路沿线木质宣传牌200多个及铁制宣传牌50多个,形成了良好的禁毒工作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