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城管局新年安全生产不松劲

【时间:2019-02-14 10: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邓毅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毅敏)2月13日,大祥区区城管执法局组织开展城区垃圾中转站专项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排查工作由该局分管领导带队,设备设施管理所维修人员参加,分为2组,分别对城区18座垃圾中转站进行进行排查。重点对中转站的线路、油管、机械等设备进行排查,及时更换老化和破损的油管和线路,对机械设备重要部件松动部位进行紧固。同时对当班的操作人员进行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要求严格按照操作流程进行规范作业,要做到人离断电。

为切实抓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大祥区城管执法局按照节前专题会议精神,春节期间安全生产不松劲,多次组织开展全局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对局属各部门强化宣传教育,增加安全生产意识。

春节期间,大祥区城管局共组织安全生产检查3次,排查安全隐患8起,节日期间,全局没有发生安全生产事故,有效保障了全局垃圾转运工作安全、平稳、高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