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汽车西站帮旅客寻回钱包

【时间:2019-02-14 15: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秀华 罗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肖秀华罗娟 )“拜托你们一定要帮我找钱包,里面的证件对我太重要了。”远在长沙的李先生电话里恳请隆回汽车西站的工作人员为其寻找丢失了8个多小时的钱包。

2月11日上午9:30,李先生通过网上购票乘加班车去往长沙,不幸将装有2000余元现金、4张银行卡、证件4张的钱包遗失在车上,回到家才发现自己的钱包不见了,也不知在何时何地丢的,他抱着试试的态度打通汽车西站的电话求助。副站长周卫秋接到电话后,迅速查到李先生所乘车辆,并在车辆座位上找到钱包,从下午5:30接到求助电话至找到钱包仅用时23分钟,李先生家人代领到钱包后握着周站长的手一个劲地道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