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郦家坪镇:“学习强国”为党员干部精神“加油”

【时间:2019-02-14 15: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随时随地学习,已成为指尖上的精神“加油站”。近日,邵阳县郦家坪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每天在朋友圈打卡“学习强国”,上强国、学时政、看视频、晒“积分”、比学习成了郦家坪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新风尚。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可以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利用碎片化的时间随时学习提升,已成为强化学习的重要平台,在全镇营造了“崇尚学习、加强学习”的浓厚氛围。郦家坪镇党委书记周卫东说:“学习内容太丰富了,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有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还有红色电影、经典书籍等,能快速提高我们的知识面、拓宽我们的视野。现在我们镇的干部都下载了这个平台,大家一起学习进步,一起努力奔跑、奋斗追梦。”


现在,郦家坪镇广大干部、村干部和党员每天都会抽出时间在“学习强国”平台上学习,也会随时浏览自己的学习积分,激励自己每天都要努力学习、提高积分,无形之中形成了一股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学习内容上更加综合、学习方式上更加多样、学习时间上更加灵活,通过这一平台,更好地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入脑入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