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唐家坊镇:开展春节工会活动凝心聚力彰显团队风貌

【时间:2019-02-14 21: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立红【字体:

活动现场。

开心投球。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丹)2月11日上午,绥宁县唐家坊镇政府机关开展了2019年春节工会活动——乒乓球投球比赛,全体机关干部积极参加,活动现场气氛活跃,热闹非凡。

本次活动全体干部自由组队,每队6人,每人发8个乒乓球,一分钟之内,每组所有队员在规定的距离外集中向事先准备好的纸盒中投乒乓球,投中球的个数即为本组的成绩。比赛最后决胜出了冠亚季军,获胜者都荣获了心仪的精美奖品。在活动过程中,大家通过摸索投球技巧,在沟通协调、团队配合中培养了团队精神。

此次活动充分表达了镇党委政府对全体机关干部的关爱,体现了新年新气象,活跃了机关工作氛围,凝心聚力彰显了镇机关团队风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石千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