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司法局召开春节收心会

【时间:2019-02-14 21: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平常 罗小亮 黎英【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平常 罗小亮 黎英)为迅速调整司法队伍精神状态,促进节后工作走向正轨,2月13日上午,邵阳县司法局组织召开春节收心会,谋划部署下一阶段的工作。

会上对春节值班情况进行了总结通报,总的来说全体干部职工认真按照县委、县政府和市司法局的安排部署,严格落实领导24小时值班,坚守岗位,尽职履责,确保了节日期间全县社会和谐稳定。会议还分析了当前的形势,并就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禁毒斗争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节后全体干部一是要迅速调整工作状态。要积极调整好心态,迅速走出节日气氛,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新一年工作中;二是要认真落实工作重点。结合县委、县政府和市司法局的要求,振奋精神,明确目标,各股室要静下心来理清2019年工作思路,加紧制定全年工作规划,做到早谋划、早筹备、早落实;三是要严肃工作纪律。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坚守工作岗位,遵守工作制度,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确保各项工作迅速步入正轨,不断提高司法行政系统服务发展、服务民生的能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石千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