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诸甲亭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人员突击尿检

【时间:2019-02-14 22: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平常 胡优【字体:

社区矫正人员集中点训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平常 胡优)为进一步做好春节过后社区矫正管控工作,确保监管安全稳定,2月13日,邵阳县诸甲亭司法所组织辖区内在册社区矫正人员集中点训并突击尿检。

当天下午3点,该所在册社区矫正人员按时到达司法所,参加司法所组织的教育学习、公益劳动以及行为规范训练,所有社矫人员都能服从安排,认真学习,服从意识进一步得到增强。同时,为落实省、市、县关于禁毒工作的决策部署,根据邵阳县司法局年前有关指示,该所在点训之后联合诸甲亭派出所对辖区内社矫人员进行突击尿检,全面摸排社矫人员是否存在涉毒问题。经严格逐一检查,8名社矫人员尿检结果全部为阴性,未发现一人涉毒。此次集中点训与突击尿检,不仅对社矫人员起到了一定的心理震慑作用,而且对日后的社矫监管工作、辖区内禁毒工作的开展也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石千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