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住建(人防)系统将这样干!

【时间:2019-02-14 23:49】【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2月14日讯(全媒体 记者 宁如娟 通讯员 曾拓锦)2月14日上午,市住建局(市人防办)召开座谈会,传达学习领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蒋志刚参加会议。

2019年,根据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住建(人防)系统将分类实施、分步推进特色小镇建设,突出”一镇一产业、一镇一特色”,重点打造工业产业小镇、旅游风情小镇、商贸物流小镇、农业休闲康养小镇、文化特色小镇等,争取在全市精选20个左右有基础、有优势的“城边镇、边界镇”作为第一批特色小镇建设的示范乡镇。打好农村危房改造歼灭战,力争全市农村危房改造对象户全部竣工,全市范围内4类重点危房改造对象户“清零”;加速推进棚户区改造,实施精准棚改,切实解决老旧城区住房困难群众的后顾之忧。同时,强化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工作,从加强监督队伍建设、加大对施工质量常见问题的整治力度、加强工程质量标准化考核管理的力度等方面着手,提升建筑工程质量;采取打非治违、隐患排查、专项整治等措施,确保建筑领域施工安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