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大型摆花正值盛花期,观赏期进入倒计时!

【时间:2019-02-14 23:51】【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2月14日讯(全媒体记者 宁如娟 通讯员 林秀琴)金黄的菊花、报春花、金桔,红色的杜鹃花、菊花……2月14日中午,市区魏源广场上的大型摆花里,五颜六色的鲜花开得正盛,为阴冷的冬日增添了一抹亮丽的暖色。

市园林部门生产科负责人介绍,城区六座大型摆花于1月底完工,目前各种花卉均进入盛花期,观赏效果也最佳。根据节前安排,城区各处大型摆花的展出将在2月19日,即农历元宵节后结束。

自大型摆花完工以来,为持续保持大型摆花美景,市园林部门加强对各处大型摆花的养护与巡守。一方面,根据天气情况对鲜花进行浇水等养护作业,确保鲜花长势良好;另一方面,安排人员对摆花进行巡查、蹲守,防止鲜花遭到破坏。尤其在春节期间,考虑到前来观赏的市民不断增加,市园林工作人员坚持每天值守,并重点做好夜间值守,避免鲜花丢失。同时,做好鲜花补种工作,及时补充缺失、损坏的鲜花,保证大型摆花的观赏效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