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行动”大型现场招聘会在高铁邵阳北站举办

【时间:2019-02-15 16: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欣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欣蓉)2月14日,新邵县坪上镇高铁邵阳北站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新邵县“春风行动”第二场大型现场招聘会在这里举办。

为了促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吸引贤人志士返乡创业,助力贫困户增收脱贫,坪上镇党委、政府积极联合县人社局、县就业服务局,通过宣传发动,集中招聘,为农村劳动力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尤其是帮扶建档立卡贫困户劳动力转移就业,进一步优化就业服务,促进精准就业。

据统计,参会企业达34家,涉及文员、销售、家政、保安、操作工、厨师、医生、司机等八千余个岗位。此次招聘会进场求职人数200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03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