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典维到湖南黑金时代牛马司矿业有限公司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19-02-15 17:23】【来源:云邵阳客户端朱杰【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2月15日讯(全媒体记者  朱杰   通讯员  李若尘)节后复产之际,为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工作,2月15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安委会常务副主任蔡典维突击检查煤矿等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矿井领导下井带班及驻矿盯守制度是否落实?”“隐患排查治理是否到位?”“安全考核机制是否完善健全? ”在湖南黑金时代牛马司矿业有限公司水井头煤矿和铁箕山煤矿,蔡典维走进矿区调度室、绞车房、主井口等重点岗位,详细了解煤矿安全运行情况,并看望慰问了一线煤矿工作人员。“在岗一分钟,尽职六十秒”蔡典维嘱咐煤矿负责人,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所有工作围绕安全生产开展,所有行动服从安全生产调度,行事更加小心,职责更加明确,工作更加扎实,管理更加严格,保持冷静自信,认真按照“春雷2019”专项行动要求,细致排查整治隐患,着力强弱项补短板,全力以赴防事故保安全。

        蔡典维强调,全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系列重要论述精神,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深入开展好“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年”活动,严格监管执法,强化源头管控,加大科技投入,夯实基层基础,及时排查治理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化解安全风险。要着力提升综合防灾减灾救灾能力,强化应急救援演练,切实加强应急管理体制机制和队伍建设,努力减少一般事故,有效遏制较大事故,坚决杜绝重特大事故,努力推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坚决扛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为全市加快“二中心一枢纽”建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守好安全底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