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环境保护局召开专题党组会议研究部署基层党建工作

【时间:2019-02-15 17: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尹显急【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显急)2019年2月15日上午,党组书记、局长胡志群同志组织召开了洞口县环境保护局专题党组会议。会议传达了2月14日洞口县2018年度机关单位党委(党组)书记党建述职评议精神,认真学习了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肖杰华同志“如何将党建工作抓落实”的五点讲话意见,逐项研究了“述职点评意见”整改方案,谋划部署了该局2019年如何突出一个“实”字抓党建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石千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