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气象局到温塘村走访慰问

【时间:2019-02-15 19: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谭希晨【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谭希晨)“老话说新年新气象,‘新气象’已经到了,我们也要将温塘村的贫困面貌改之一新。”2月11日新宁县温塘村支部座谈部署会上,该县气象局局长李四新讲到。

为切实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彻底摆脱贫困户的帽子,2月11日,大年初七上班第一天,县气象局领导班子与安山乡杨副书记带领全体帮扶责任人到扶贫联点村(温塘村)进行慰问走访,并致以新年问候,与贫困户进行面对面、心贴心的交流,详细询问贫困户近期家庭情况、生活状况及新一年的生产计划等,鼓励他们要积极乐观的面对生活,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与勇气。

2月12日,县气象局领导班子与该县安山乡党委书记、乡长、副书记、副乡长和村支两委纷纷总结2018扶贫成效,谋划2019新年发展。要在去年的基础上,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进一步夯实驻村帮扶工作,切实落实各项扶贫政策,把实惠和便利落实到户到人。

2月13日,县气象局扶贫工作队将去年以来的工作成果和新年的计划及走访情况整理成册,接受了县督导组检查与指导,检查中帮扶工作队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新一年的工作,得到了督导组的一致好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