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举行“发展东盟贸易”对接座谈会

【时间:2019-02-15 21:55】【来源:云邵阳客户端马剑敏【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2月15日讯(全媒体记者  马剑敏  )2月15日下午,邵阳市举行“发展东盟贸易”对接座谈会。

        会上,与会东盟、墨西哥客商以及部分邵阳企业代表就如何发展邵阳和东盟贸易合作关系、发挥优势打通东盟通道、建立与东盟的发展平台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沟通。泰国湖南商会会长刘纯鹰、越南湖南商会会长赵占军,湖南东方神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敏等分别在座谈会上发言,表示将充分发挥企业家在东盟区域经济合作中的优势和作用,在打通邵阳与东盟市场通道上做好文章,扩大邵阳在东盟的影响力,更好地推动邵阳与东盟的交往合作。

        与会的客商、企业和市直有关单位和部门积极探讨推动发展东盟贸易的路径和方法,在邵阳与东盟对接平台和机制的建立、邵阳东盟产业园的筹建、帮助邵阳企业拓展东盟国际市场等方面,提出好的意见建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