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残联全面吹响脱贫攻坚冲锋号

【时间:2019-02-16 12: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汤海浪【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汤海浪)“迅速调整状态,提振精神,坚定信心和决心,凝聚合力,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脱贫攻坚工作中,全力以赴做好新年度脱贫攻坚工作”。2月12日下午,春节假期后的第二天,隆回县残联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了上级文件精神,安排部署新年度脱贫攻坚工作,全面吹响脱贫攻坚冲锋号。

春节长假刚过,隆回县城大街小巷“节味”尚浓,但隆回县残联全体干部职工早已严格按照规定收假收心,以火热的激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在机关办公楼和主干道上,节日期间悬挂的灯笼、横幅一夜之间销声匿迹,机关各股室(站)办公秩序井然。

正准备下乡扶贫的县残联理事长丁守校说:“全员来参战、全面补短板、全力作保障。节后迅速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议,就是要督促全体干部职工立即收假收心、提振精神、鼓足干劲、尽锐出战、苦干实干、全力冲刺,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这场“大决战”。

“春节长假我们玩得开心、休息得也好,收了假我们得从今天开始,以饱满的精神全力投入脱贫摘帽工作中,这几天我们利用春节外出务工人员在家的时机,下乡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走访排查,补短板强弱项。为进一步做好新年度扶贫工作开好头、起好步、打好基础”。扶贫队员郭红春谈起今年的脱贫摘帽工作信心满怀。

会中,全体干部职工个个精神抖擞、干劲十足,会后,所有人员按照按照职责分工,班子成员分片负责,各股室迅速行动,行业扶贫、驻村扶贫、精准康复、教育就业、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有序展开,处处呈现出龙腾虎跃、争先创优的新气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