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直机关工委规范党建工作出实招

【时间:2019-02-16 16:14】【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2月16日讯 (全媒体记者 刘小幸 通讯员 龚叶芳)新年伊始,邵阳市直机关16000多名党员都在使用印有“不忘初心强党性、牢记使命跟党走”14个金光闪闪大字的《党员学习教育一本通》笔记本,认真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学习辅导500题》。这是邵阳市直机关工委规范机关党建基础工作的又一实招。

在过去的一段时间,机关党员一人需要使用学习记录本、会议记录本、活动记录本等多种笔记本,使用起来非常不便。为规范笔记本的使用,市直机关工委深入市直机关广泛调研,精心设计了《党员学习教育一本通》笔记本。该笔记本由《中国共产党章程》、如何成为一名合格党员、学习计划、积分管理、学习笔记、心得体会、组织生活、谈心谈话、学习总结九个部分组成,涵盖了机关党建工作方方面面,既提示了机关党建工作要做好哪些工作、党员要参加哪些活动等,又方便党员及时学习、认真记录、回顾总结和随身携带,受到了广大党员的交口称赞。

市直机关工委还组织编写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学习辅导500题》。该书包含了《习近平谈治国理论》第一卷第二卷知识要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南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党风廉政建设学习要点等六个部分。党员们纷纷表示,该书内容全面、重点突出、紧跟时事、图文并茂,有助于大家随时随地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助于党员干部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