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天382万美元 流浪地球登顶近5年中国电影北美票房榜

【时间:2019-02-18 07:20】【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电影《流浪地球》官方微博@电影流浪地球 2月17日消息,电影流浪地球上映11天获382万美元票房,登顶近五年中国电影北美票房榜, 刷新近五年中国电影Top5排名。

图片1.png?x-oss-process=style/w10

图片2.png?x-oss-process=style/w10

值得一提的是,@电影流浪地球 昨晚还曾发布微博公布海外首周上映战报,成绩喜人。

电影一共在北美80座城市135间影院、澳新11座城市45间影院上映,海外上座率达90%以上。

当地时间2月8日至15日,“小破球”在北美票房榜位列第13位,在澳大利亚位列第7位,在新西兰位列第3位。

图片3.png?x-oss-process=style/w10

根据中国票房网实时数据,《流浪地球》的国内总票房已经突破37亿大关,在内地总票房排名位列第2。

图片4.png?x-oss-process=style/w10

图片5.png?x-oss-process=style/w10

“冷锋”与“刘培强”正式会面后的这场终极对决,谁能成为最终强者,拭目以待。

来源:观察者网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