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桃花坪街办事处开展农村环境“垃圾清剿”专项行动

【时间:2019-02-18 15: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廖 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廖歌)为进一步提升村容村貌和环境卫生水平,彻底清除废弃物及农村生活垃圾,连日来,桃花坪街办事处针对农村环境卫生开展大清扫、大清运、大整治“垃圾清剿”专项行动。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分成五线对各村社区垃圾进行集中清理,全力营造干净、整洁、文明农村人居环境面貌,进一步推动创文工作开展。

此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全体干部职工参与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的积极性,有效地加强了全体街道办事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党工委李波表示,环境卫生整治是一项长期的工作,时刻不能放松,下一步,街道办事处将全面落实长效管理机制,进一步加强工作责任心,加强宣传力度,同时要求各站所持之以恒地强化日常巡查密度,加大管理力度,防止违规行为反弹,确保整治效果落到实处。

目前,桃花坪街道办事处各村社区配备保洁人员共162人,发放安置垃圾袋共13000余个,共出动各种环卫作业车辆32余台、共计清运垃圾1500余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