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拍客 | 元宵游艺会笑语满堂

【时间:2019-02-18 15:20】【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一显身手”游戏


“同心协力”游戏


“飞镖”游戏


“套圈”游戏

云邵阳客户端2月18日讯(全媒体记者 伍洁 通讯员 黄岗岩)2月18日上午,邵阳市老年大学张灯结彩,喜气洋洋,2019年市直离退休干部元宵游艺活动正在热闹进行。100余名离退休干部齐聚一堂,喜迎元宵佳节。

在“套圈”游戏现场,离退休老干部们拿着塑料圈,聚精会神地瞄准前方的矿泉水瓶奋力投掷,一旦有人套中目标,就会迎来阵阵掌声。“同心协力”游戏要求每两人一组背对背手拉手,两人后背中间夹住一个篮球绕行一圈。此外,“幸运转盘”“一显身手”“投球”“飞镖”“猜谜语”“比眼力”等项目也吸引了不少离退休干部热情参与。

“我很乐意参加这样的游艺活动。项目设计简单,游戏内容新鲜,大家既动了手,还动了脑;既愉悦了心情,又收获了健康。”市政协原副主席杨建新说,每年一度的元宵活动为离退休老干部们提供了欢乐的交流平台,老朋友们叙叙旧情、拉拉家常,觉得特别开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