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迎春亭中心学校全面部署2019年春季开学工作

【时间:2019-02-18 15: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段红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段红玲)2019年2月17日上午,迎春亭办事处中心学校所属学校的行政人员以及各幼儿园园长在迎春亭新东小学多媒体教室参加由中心学校主持的2019年春季开学工作部署会议。

会议由迎春亭中心学校唐时申副校长主持。会议首先由肖芳桂书记传达了2月16日武冈市教科局开学工作会议精神。李会祥副校长就安全保卫、纪检监察以及人事工作做了讲话。接下来,唐建歧校长作了重要指示,他对2018年工作做了回顾,重点强调了2018年教育教学常规工作的落实以及迎春亭中心学校首届艺术节活动的成效及影响,并对2019年工作做了展望和要求,他强调2019年是全市教育教学提升年,要狠抓质量提升;同时,要加强迎春亭学校的特色办学,东方红小学要进一步扩大省级音乐培训基地学校的影响,新东小学要努力建成全国足球特色示范基地学校;进一步扩大教师培训的成果,完善教师培训机制。最后,唐时申副校长就教育教学工作和开学工作提出了十点提议和要求。会后,各校(园)与中心学校签订了各项责任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石千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