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和煦春风送岗位 就业扶贫惠民生

【时间:2019-02-18 16:01】【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2月18日讯(全媒体记者 罗俊 通讯员 杨昌泉 刘婷)“在公司包吃包住,每个月还能领到4500元的工资,全家脱贫有希望了。”2月18日,来自邵阳县谷洲镇的贫困户颜小华在该县举办的“春风行动” 暨“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找到了一份满意的工作。

为组织好本次招聘会,邵阳县人社局精心筹备、认真组织、广泛宣传,针对贫困人员点对点发布招聘信息,为贫困人员专设岗位,积极主动与建档立卡贫困户对接,为他们“牵线搭桥”。与此同时,该县还争取到蓝思科技、兴昂鞋业等一批用工需求大的龙头企业入场招聘。

此次招聘会共有90余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6000多个,主要涉及电子科技、家政服务、酒店、房地产、食品等行业。包括精准扶贫对象326人在内的6800多名求职者入场,达成就业意向近1600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